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通知公告
蟠龙山公园增设防汛排水管道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2 15:39
蟠龙山公园增设防汛排水管道项目的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蟠龙山公园增设防汛排水管道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蟠龙山公园增设防汛排水管道项目(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蟠龙山公园东侧
2.1.2建设规模:工程主要情况如下:因汛期强降雨影响,蟠龙山山水迅速汇集至公园东侧地块人工湖周边,导致蟠龙山公园东侧道路积水严重。现计划对现有旱溪(排水沟)进行改造,增设排水管道约550米,将山水引入盘龙山庄北侧已建雨水管网,流入红光河,解决蟠龙山公园道路积水问题。
2.1.3合同估算价:约 139.69 万元。 
2.1.4工期要求: 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5月 1 日(以开工令为准),竣工日期:2024年 5 月30 日。
2.1.5 其他:   /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a不能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不能将本人不同的执业资格证书、职业合格证书等注册在两个以上单位;c不能在非注册单位任职,时间持续3个月及以上。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注: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
(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投标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类似工程;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自 2022年4月12 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自2023年4月12  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自 2024年1 月12  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 自年月日以来,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没有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名单如下:。
3.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4年4月 12日 14时00分至2024年4 月23 日9 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投标申请人至“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交易(乡镇)平台(http://www.jiangyin.gov.cn/ggzy/zhjyxz/index.shtml)”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会员系统登录获取。
4.3工具软件使用费  100 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通过会员系统内网上支付方式支付。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子保函(注明:保证金只能使用电子保函)
5.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伍仟  元。
5.3电子保函形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6. 投标截止时间
 6.1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4年4  月 23 日 9 时 00  分。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阴市人民政府网-高新区-通知公告”和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交易(乡镇)平台网上发布。
10、其他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所有投标人和项目负责人在开标前必须通过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BREpointSSO/login/oauth2login)办理好企业库信息申报和更新。
(3)若CA无法登录系统,需要进行会员注册,并绑定CA锁。
(4)所有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在其依法取得的资质证书许可业务范围内承接业务。
(5)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本次招标中需要的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不处于不合格状态。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地    址:江阴市长江路201号
邮    编:214400                      
联 系 人:朱工
电    话:0510-8686980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金诺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江阴市青果路18号鸿雁公寓11楼
邮    编:  214400                    
联 系 人:黎林丽
电    话:0510-86810955/13771261327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