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并”育英才 “澄”就未来|专场招聘+青春市集双引擎联动,这场引才推介构筑起跨区域合作桥梁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9

3月26日,2024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暨“才聚江阴•澄就未来”山西高校引才推介会、“锡澄印象”青春市集两场活动在太原理工大学成功举办,生动诠释了校企深度互动与城市魅力创新融合的新模式,成功吸引了大批优秀太原学子逐梦锡澄,共绘未来蓝图。

无锡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徐斌,江阴市政府党组成员沈乐,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华,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高长春、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任雁庆、江阴市公务员局副局长吴剑峰等出席了引才活动推介会,太原科技大学、中北大学、太原工业学院、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晋中学院有关领导,太原理工大学相关部门和院系领导老师,近200位太原高校学生代表,25家江阴及无锡各县区重点骨干企业招聘主管参加活动。

无锡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徐斌致城市及人才发展推介词,江阴市公务员局副局长吴剑峰对江阴市青年人才政策进行推介,为山西高校毕业生带来最丰富的政策礼包。

推介会上,还举办了江阴市高校引才工作站授牌共建仪式,以及6所山西高校与我市6家企业进行“并育英才·澄就未来”山西高校·江阴名企点对点定制化暑期实训与就业引导合作项目活动签约。

为吸引更多2024届太原毕业生来无锡、江阴就业创业,推介会现场还发布了第六届“创响无锡”创业创新大赛高校城市赛(太原站)活动方案。

江阴市政府党组成员沈乐发放“才聚江阴·澄就未来”山西青年人才江阴行体验包,涵盖面试补贴、青年驿站住宿、地铁出行卡、园林游览、青春市集美食券、江阴知名产品套装等多种“食、住、行、用”礼券和实物,诚挚邀请太原高校大学生实地来到江阴感受江南风光、品味特色美食,实地体会江阴的人文风貌和发展前景。

招聘会上,双良集团、法尔胜泓昇集团、中交苏南(无锡)城市建设等25家江阴重点骨干企业精心设置展位,为高校毕业生们提供超过1100个优质高薪岗位,专业需求广泛,覆盖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集成电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等行业,月薪最高达2万元。

此次专场招聘携诚意而来,采用线上、线下双通道同步开展招聘。线上直播获得了“就在江苏”直播间的大力支持,“就在江苏”主播现场宣讲人才政策和公开选调政策。双良集团、澄高包装等企业HR化身带岗主播,与毕业生们积极交流互动,在线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招聘企业优选人才,满载而归。据统计,本次太原理工大学的“才聚江阴”专场招聘共吸引了数百名本硕博毕业生走进会场,直播带岗观看人次超过万人次。

当天下午在体育馆广场举办的青春市集活动更是吸引了大批高校学生参与,人才音乐嘉年华、青年人才工艺品作品展、江阴特色美食品鉴、江阴明信片套装打卡、江阴非遗文化展示、人才咖啡等活动让高校学生们应接不暇,他们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切身体验,深深感受到了江阴的文化底蕴和招揽人才的十足诚意。

接下来,江阴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才聚江阴”引才品牌建设,抢抓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期”,组织江阴重点骨干企业走进更多城市、更多高校,引进更多新鲜血液到江阴就业创业,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