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wtgdl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工作动态
省文旅厅调研我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打造对象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9

日前,江苏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汪亮、南京图书馆业务管理部副主任丁鑫、江苏省文化馆创作研究部副主任宣治一行,来我市开展“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抽查验收和现场调研工作。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尹躜,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挺,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宫昌俊陪同调研。

 

 

根据《江苏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评价指标》要求,工作组抽查了我市2023年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打造对象月城镇水韵社区24小时图书馆和灿烂梦工坊公益服务中心,从空间美化、功能优化、模式创新、供给丰富、服务优质等五个方面给予综合评定;同时,对照申报条件,对2024年打造对象祝塘镇公共文化空间和顾山镇共享文体中心进行现场核查调研。工作组一行对我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打造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充分发挥和利用阵地各类优质文化资源,丰富服务供给,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

 

 

目前,我市已有8个空间被评为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2个空间入选2024年度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打造对象。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省“最美公共文化空间”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的公共文化设施提档升级、挖潜增效、创新发展,打造更多更具人文关怀、审美品位、文化内涵和社会影响力的公共文化空间,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增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