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汪亮一行来月城调研“最美公共文化空间”
发布时间:2024-03-28

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汪亮一行来月城调研“最美公共文化空间”

图片

3月21日下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汪亮带队前来月城,对2023年度省级“最美公共文化空间”——水韵社区24小时图书馆进行评估验收,并实地调研“剧说月城”文化共享空间。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尹躜等陪同调;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挺,月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华等参加调研。在水韵社区,汪亮一行实地查看了由24小时图书馆、科教馆等版块融为一体的“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听取了水韵社区依托“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开展“三色”课堂活动的情况介绍,对打造空间的保障基础、特色亮点、功能设置、创新发展、示范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和验收,并给予了高度肯定。来到“剧说月城”文化共享空间,汪亮一行观看了《剧说月城》宣传片,依次参观了10个特色功能区,现场了解文化共享空间的总体规划、建设情况、日常运维、服务项目,听取文化共享空间主题实践品牌、作用发挥、特色亮点等方面情况介绍,对共享空间的建设水平、运营机制、供给特色、融合程度与服务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月城公共文化服务的特色做法,希望“小戏之乡”进一步发扬资源优势,更加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融合地域特色,完善功能设施,优化服务模式,打造更多兼具地方特色、人文关怀、审美品位、文化内涵和社会影响力的公共文化空间,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