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丹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军民一行来月城考察“五位一体”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8

丹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军民一行来月城考察“五位一体”平台建设

3月26日上午,丹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薛军民一行来月城考察政协工委“五位一体”平台建设工作。江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邵文松,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等陪同考察;月乡镇党委书记孔晓燕等参加考察。

薛军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月城镇履职党支部、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室、社情民意联系点、政协书房“五位一体”综合平台和“剧说月城”文化共享空间,观看平台建设视频短片,听取月城创新打造“五位一体”综合平台、开展协商民主建设的特色经验做法介绍,了解政协载体建设、品牌项目、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就聚焦民生、凝聚共识、服务发展以及构建基层协商议政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对月城政协的创新举措和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特色亮点显著、履职形式多样、品牌效应突出、实际成效明显,具有很好的启迪和借鉴作用。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持续加强两地政协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深化互学互鉴,共同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