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举行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4:06

3月19日上午,江阴隆重举行2024年度春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大会,欢迎退役军人圆满完成国防建设使命,载誉归乡。副市长尹志华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优秀退役士兵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返乡礼包,优秀退役士兵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尽快融入社会,以山一样的崇高信仰、铁一样的责任担当、火一样的奋斗激情,在新的征程中书写无愧于人生、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奋斗答卷。

 

 

 

尹志华在讲话中:

勉励退役军人们要初心不改,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攻坚克难,树立创新业、立新功的自信心,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把实现个人目标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坚持发扬勤奋好学、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精神,继续保持“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军人品质,在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要永葆军人本色,以军人特有的智慧、胆识和素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争当有益社会的奉献者、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继续书写绚烂的人生篇章。在任何时候都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