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生态环境局
/sth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阴生态环境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金丹菁督导璜土镇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08:46

近日,副市长金丹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璜土镇督导水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璜土镇党委书记冯涛、镇长李啸天、副镇长何晓峰、石化新材料产业园副主任曹波、农村工作科陪同检查。

 

 

来到璜土河段,金丹菁实地查看璜土河水质改善、截污控污情况,听取了河道整治的相关汇报,并就巡河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讨论整治措施。

 

在榨基河段,金丹菁边走边看,详细询问了河道治理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金丹菁表示,要定期对河道进行清理,持续做好河道保洁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镇、村河长制责任,加强河岸巡查管理工作,切实做到守河尽责,守河有责,全力打造水清河畅的美丽璜土。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