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wtgdl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工作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市文体广旅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现场践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3:45

 

 

3月20日,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无锡挂牌践学基地长江村开展现场践学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下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列席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长江村党委书记李洪耀同志分享全国两会盛况、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

 

 

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奋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新业绩为江阴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作出新贡献。

一、学思践悟,以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全系统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省、无锡市、江阴市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进新征程。

二、履职尽责,以实绩实效开创发展新局。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视关心、重大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抓好今年工作的责任之重,紧密结合江阴实际,对文体广旅事业产业的发展进行再审视、再优化、再提升,按照“产业化思维,品牌化战略,项目化管理,目标化推进”的原则,聚焦新质生产力,致力提升公共服务新质效、攀登文体精品新高地、打造文遗传承新模式、增强产业发展新能级、实现旅游发展新跨越、开创行业治理新局面,全力推动文体广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三、担当作为,以实干作风汇聚强大合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统筹思维,切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工作交出一份属于文体广旅人厚重提气的精彩答卷。

 

 

局党委班子成员冯健、张健、张琳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现场践学体会分别进行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长江村共同富裕主题公园,近距离感受长江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发展历程。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