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 高新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共建绿色家园”关爱退役军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14:15

三月春风暖人心

主题活动正当时

为深入推进社区双拥工作,近日,高新区杨市社区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共建绿色家园”关爱退役军人主题活动。

 

 

鉴往史,向新程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身为退役军人的杨市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勇讲授党课《鉴往知来 铁军精神闪耀新征程》,引导社区党员和退役军人,从新四军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铁军精神凝聚奋斗新征程的强劲动力,参与社区治理,服务社区百姓。

 

 

植希望,树精神

雨水刚过,恰逢农时,万物更新,王勇带领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开展植树活动美化家园。大家挖坑、分苗、填土……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同时也植下了绿色的希望。

 

 

 

 

龙抬头,万物生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农历二月二承载着人们对新一年“从头开始”的美好愿景。社区党员、善邻义工志愿者为退役老兵洗头、理发、刮胡子、剪指甲、按摩。营造关心、关爱退役老兵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退役老兵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展现青年志愿者心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的使命担当。

 

 

志愿红,迷彩绿

社区党员、善邻义工志愿者为退役老兵们做青团、送祝福,希望老前辈发挥自身优势,在社区发展、国防教育、新生活引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让红色基因赓续传承。

 

 

 

送喜报,耀门楣

杨市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副主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仲晓军为优秀的现役军官仲益龙家属送喜报,让军属共享喜悦荣光。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