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江南大学专家一行指导华士高中省课程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8 10:11

3月12日下午,江南大学专家与华士镇领导一行来到华士高中,就省高中融合型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基地建设进行指导。来访的专家领导有:江南大学教师工作部张海峰部长、江南大学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缪铭教授、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潘加军教授、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刘登珲副教授,华士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倪闻等。

会议开始,华士高中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培东热情介绍了华士高中课程基地建设的总体情况。随后,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主任何晓华老师就课程基地项目的建设背景、内涵价值、项目创意、总体目标、建设内容、预期成果和项目进展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听取了华士高中省课程基地建设情况后,专家们纷纷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潘加军教授指出,华士高中省课程基地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可以从队伍建设、课题研究、资源拓展、活动展示和媒体宣传等多方面推进。

张海峰教授希望华士高中省课程基地能够做出特色,成果可复制、可推广、有意义,通过课程基地的建设,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为高校输送更有活力的创新人才。

刘登珲教授在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图谱构建、典型心育教学实践样态、评价体系完善和标志性成果孵化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可操作的建议,并鼓励华士高中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继续深耕,形成更多有影响力的成果。

江南大学专家的高端指导,为华士高中省课程基地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华士高中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课程基地建设,为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人才而努力奋斗。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