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江阴市气象局积极参加“‘全澄有爱’志愿服务日”主题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14 08:31   文章来源: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一周年,为了传承赓续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江阴市气象局积极参加“‘全澄有爱’志愿服务日”主题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3月9日上午,气象局的志愿者来到要塞社区,对小区垃圾进行清理,清洁小区路面,并对过往居民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居民朋友们自觉主动清理杂物垃圾,共同维护干净整洁、靓丽、舒适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志愿者的参与意识和奉献意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