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水韵绽芳华 巾帼建新功 月城镇举行“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暨“水韵芳华”女企业家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激励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奋发进取,为月城高质量发展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力量,3月7日上午,月城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暨月城镇“水韵芳华”女企业家联盟启动仪式在月城大戏院举行。

镇党委书记孔晓燕,市妇联副主席曹玲洁,镇党委副书记周韧逸,镇纪委书记赵雄伟,副镇长刘智超、殷倩珠,镇党委委员黄晓珏、华啸天、是赛亚、罗勇彪以及镇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各村(社区)副书记、妇联主席、受表彰的先进代表等参加活动。月乡镇党委书记孔晓燕,江阴市妇联副主席曹玲洁,月城镇党委副书记周韧逸,月城镇女企业家代表刘银芳、华小燕共同启动月城镇“水韵芳华”女企业家联盟。镇党委书记孔晓燕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重视月城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

奋进新征程、彰显新作为。孔晓燕希望,全镇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要在建设宜业月城中贡献“女性力量”,努力撑起经济发展“半边天”;要在建设宜居月城中展现“女性风采”,全力做好月城形象“代言人”;要在建设幸福月城中释放“女性魅力”,大力弘扬和谐社会“新风尚”,在全力打响“创新赋能、水韵山秀”两大品牌中展现“她作为”、彰显“她力量”、贡献“她成绩”。近年来,月城镇妇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起基层一线的坚强阵地,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月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妇联工作,通过执委领办项目,培育了“乡村振兴  科创有她”“法法联动  巾帼有声”“泾彩”水乡、“芹”动三农等一批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朱杏妹、陈静华、刘丽、许丽霞四个执委工作室应运而生。近年来,在月城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事业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新时代优秀女性。她们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创新创业最前沿,以卓越的成绩、坚定的信念和无私的奉献,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彰显了巾帼力量与巾帼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