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 | 退役不褪色,热血暖寒冬
发布时间:2024-03-07 09:33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退役军人情系群众、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1月26日,夏港街道“迷彩兵锋”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所辖村(社区)退役军人志愿者走进爱心献血点开展公益献血活动。活动吸引了5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退役军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排队,按照献血流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程序。完成检查后,退役军人们纷纷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热血”。

在献血队伍中,有退役多年的老兵,也有刚返乡不久的退役军人,其中多人已经连续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夏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傅卫洪已经连续近10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13000CC。

 

 

 

  

下一步,夏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依托“迷彩兵锋”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持续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献血、红色宣讲、国防教育、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退役军人良好形象。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