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中青年干部论坛“夜话沙龙” 系列活动——新能源产业学习
发布时间:2024-02-29 15:09

2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中青年干部论坛举办2024年第一期集体活动。以“能源转型与产业变局”为专题组织授课,活动以视频授课的形式举行,全体中青年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专家从国际能源格局新态势、全球能源转型新共识、中国能源安全新思考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全球和我国能源格局的基本情况,具体分析了我国能源的分布利用、双碳战略、安全特征等内容。

会后,中青年干部们就我市能源转型与升级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交流,中青年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全市能源布局及产业现状,拓宽视野、启迪本职。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