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三等功×3!喜报送到家,荣誉感拉满
发布时间:2024-02-29 15:06

军营建功业

家乡扬美名

在锣鼓声中

三份“三等功”立功喜报

送到了军人家中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

三等功×2

近日,澄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金之辉和现役军人王俊家中,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向军属表达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满满尊崇送到家。

 

 

 

现役军人的父母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为孩子感到无比自豪,希望孩子在部队能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家永远是孩子坚实的后盾。”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

三等功×1

近日,利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前往北郭庄村现役军人蔡奕睿家中,送去立功喜报及奖励金,并为他们送上衷心的祝贺和新春的祝福。

 

 

蔡奕睿表示,一切荣誉和成绩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