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wtgdl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工作动态
迅速部署,立即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09:59

 

2月26日上午,市文体广旅局召开局系统安全工作例会,专题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局机关重点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冠元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月24日《许昆林同志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无锡、江阴续会的会议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挺就做好文体旅行业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安全工作当成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认真汲取有关事故教训并举一反三;三是突出重点严肃严格开展专项整治;四是压实责任夯实基础,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2月25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挺带队对华天生活广场内的文体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文体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定期开展消防演练、电瓶车是否违规充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谢挺强调,各文体场所要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照文体场所消防安全的要求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整改问题隐患。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严格落实各级的要求,结合冬季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确保文体旅行业安全稳定。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