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浩一行来月城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3

2月19日上午,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浩带队前来月城,走访调研花塘水芹主题产业园,助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镇领导孔晓燕、赵华、吴剑毅等参加走访。李志浩一行实地察看了戴庄村花塘水芹主题产业园,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花塘水芹产业发展、规划布局、项目建设、发展前景等情况,与产业园负责人就运营模式、销售渠道、品牌效应等进行交流探讨,并参观了“芹韵满塘”水芹文化记忆馆,观看了花塘水芹产业发展推介视频。李志浩对戴庄村以推动花塘水芹特色产业传承与发展为主线,通过现代化建设、规模化种植和品牌化运营,在提升效益、促进增收、争先创优、示范带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志浩希望,戴庄村要立足资源禀赋优势,以技术提升、产品改良、人才培育、宣传推广为重点,把花塘水芹主题产业园建设成产品附加值高、产业特色明显、农文旅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园,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