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鼓干劲 谋发展!高新区领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4-02-23 09:31

 

近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文瑜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强信心、鼓干劲、提精神,全面兴起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的热潮,全力以赴推动首季 “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图片

      “今年订单怎么样?企业发展中存在什么困难?”顾文瑜一行先后来到中特集团、长电科技、神宇通信和申澄集团,听取各企业复工复产、销售订单、抢抓“开门红”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顾文瑜指出,春节过后工人陆续返岗,是企业恢复生产力的有利时期,希望企业铆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扩产能、抢市场。同时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着力提升科创效能,打造过硬产品,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南方管件、龙山管件、金童石化和利安达集团,顾文瑜关切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新一年规划发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未来发展布局进行深入探讨。顾文瑜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开局。企业要持续挖潜力、扩产能、抢订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争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赢得主动,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每到一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都对各企业长期以来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各企业振奋龙马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紧跟行业趋势,积极进行前瞻谋划、长远布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勇夺“开门红”、拼取“全年胜”,为高新区打造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做出积极贡献。同时,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更好激活企业创新创业动力,以更实举措支撑企业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