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202405(未来一周多降雨 并伴有明显大风降温)
发布时间:2024-02-18 17:03   文章来源: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夜里至25日我市将有多降雨天气过程。其中19-22日雨量较明显,局部可能出现短时雷暴天气,期间伴有5-7级、沿江江面8级的偏北大风;19-25日过程雨量30~50毫米,局部可达60~70毫米。受冷空气影响,19日夜里起气温将明显下降,20日最高气温回落至10℃以下,22-25日最高气温降低至5℃左右,最低气温降至2℃左右。

  

  建议:

  (1)注意防范降雨天气导致的路面湿滑和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春运安全造成的不利影响。降雨期间可能伴有雷电,建议做好应急准备和安全管理工作。

  (2)19日后期至22日风力明显增大,注意防范大风对水上作业、水上交通及渔业养殖等的不利影响。

  (3)气温下降明显,需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

  (4)注意做好能源调度,加强水、电、气供应设施的检查维护。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