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喜报!我市一项目获评省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创优活动优胜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15 09:26

日前,2023年度江苏省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创优活动优胜项目发布,我市“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聘用指导员”做法获此殊荣。

 

 

 

 

项目介绍

为了更好发挥退役军人特长优势,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赋能增效,近几年,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了 “村级服务站聘用指导员”项目,选拔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优、作风纪律强、为人处事公、能力水平好的辖区内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聘任为村(社区)退役军人工作指导员,有效助推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项目以夏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试点先行开展,并于2023年在全系统推广。项目实施以来,在挖掘退役军人人力资源、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社会治理及社会稳定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成功入选了《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系列典型案例》,获评“善治无锡”市域社会治理“最佳创新案例”,并被《江南晚报》等媒体报道。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