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新闻
周密部署筑牢春节假期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4-02-10 16:44   文章来源:

  2月8日,江阴市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议,传达近期全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气象部门消防安全隐患大整治工作方案》,深刻吸取近期国内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并重点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堡垒,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春节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加强恶劣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为群众出行提供准确、及时、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三是要紧盯重点区域消防安全,严格注意用电、用水及网络安全,各办公室人员离开时要做到“断掉电源、关掉电脑、关好门窗、防火防水”。四是汲取近期国内重大火灾事故教训,重点针对老旧线路、发电机房、食堂燃气及人影安全等环节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五是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要注意严禁酒驾、醉驾、打架斗殴等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稳定的新年。

  会后,黄葵局长带领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开展了春节前安全检查,对办公楼、配电房、机房、充电桩、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