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202403(春节天气)
发布时间:2024-02-07 14:24   文章来源: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春节假期我市天气总体较好,先晴后雨,气温先升后降、整体偏高,无明显降雪和冰冻等灾害性天气。8-14日(小年夜到初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上升,14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0℃左右。春节假日后期15-17日(初六到初八)将出现间歇性阴雨天气,降雨过程较弱,总降雨量不大,受冷空气影响,15日风力有所增大,气温逐步下降。
建议:
(1)9-14日多晴好天气,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加强用火用电安全。
(2)15-17日的降雨过程恰逢春节假期返程高峰,需关注降雨天气对交通运输、春运安全等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3)春节假期总体风力不大,大气扩散条件一般,叠加燃放烟花爆竹影响,需关注空气质量变化。
(4)12日和15日风力有所增大,需注意防范大风对水上作业、水上交通及渔业养殖等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5)春节假期气温波动较大,提醒公众注意做好健康防护。
具体预报如下: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