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致敬坚守!镇领导走访慰问春节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5

       最是情深岁寒时,殷殷关怀暖人心。凌冽的寒风挡不住温暖的步伐,连日来,镇党委书记陈剑雄、镇长季勇分别带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安定祥和的节日离不开各部门单位的履职尽责。

    

       在峭岐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徐霞客交警中队、徐霞客派出所,镇领导陈剑雄、俞健、张宏斌一行向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消防员、警务人员表示感谢,他们用辛勤的工作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和用电用火安全。

      

   

   

       陈剑雄嘱咐大家在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之余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练好过硬本领,履行使命职责,服务大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为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到璜塘敬老院,陈剑雄认真查看院内设施以及康养环境,详细了解敬老院的运作和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嘱咐相关负责人要不断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和质量,提高安全意识,强化防范措施,让老人们喜气洋洋度过新春佳节。

      

      

      

       季勇一行先后慰问了峭岐派出所、璜塘消防中队、镇环卫所、马镇敬老院、马镇卫生院和徐霞客故居。   

       

   

    

        每到一处,季勇都感谢他们为保障全镇平稳有序运行付出的辛勤努力,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在新的一年以新形象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风,继续为徐霞客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我镇将守好岗、值好勤,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和谐、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