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wtgdl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工作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开展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4-01-16 08:46

日前,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挺率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局机关党支部、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新华书店党支部、业余体校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会议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谢挺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的规范和创新做法,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提升的目标和要求。

谢挺强调,做好2024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要在“三个结合”上下功夫:一是结合重点工作抓党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牢记“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坚定扛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刚性落实“一岗双责”,真正把党支部的工作抓细抓实、抓出特色,抓出竞争力、抓成生产力。二是结合巡察整改抓党建。要根据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落实责任推进、形成长效管理,使基层党建工作有质的提升。三是结合支部特色抓党建。要结合行业特点、人员结构等实际,在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抓好党员经常性教育、促进党建引领文体旅深度融合等各方面多思考、多谋划,务实创新开展支部工作,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