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我镇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日前,我镇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贯彻中央和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新精神,警示教育全镇各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书记、镇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剑雄以《履职尽责勇担当 清正廉洁守底线》为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陈剑雄强调:

     一、认识要清。纠治作风顽瘴痼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不会变,越往后越严的基调不会变。
     二、责任要明。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一把手”书记要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三、行动要实。临近年终岁末,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自身严起,带动身边同事和家人朋友,共同涵养廉洁新风尚。

       会议通报了全镇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分析了作风建设面临的总体形势,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把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做得更实。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以案为鉴、揽镜自照。我镇将把党纪法规铭刻于心,将勤廉担当见诸于行,心无旁骛干事业,满身正气促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霞客新实践夯实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