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企业动态】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全市首家!
发布时间:2023-12-28 14:05

 

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第十四批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区)拟认定名单,高新区企业江苏佰澳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出口益生菌示范基地,是江阴首家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

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区)是指按照产品外向化、基地规模化、技术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要求建设,具有较好示范带动作用的各类出口农产品种养殖和生产加工基地或集聚区。获得省级出口益生菌示范基地的认定,有助于企业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国际竞争力,也意味着企业在农产品出口检验检疫方面更加快捷便利。

佰澳达生物是聚焦益生菌及大健康产业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品类涵盖肠道微生态调节剂、功能性发酵原料、日化美妆、生物环保、生物农业、环境处理等众多领域。多年来,通过政府引导和企业创新,佰澳达形成了产品外向化、基地规模化、技术标准化、管理规范化的发展格局,出口规模不断扩大,产品远销美国、巴西、澳大利亚等。

下阶段,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助力农产品企业从“商品出海”转向“品牌出海”,在巩固原国际市场份额的基础上,深度拓展“一带一路”市场,打响“高新制造”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积极探索优势农产品走出国门的发展之路。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