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气象新闻 气象服务 防灾减灾 信息公开 行政权力 政民互动
关键字:
首页>>市气象局 > 气象服务 > 通知公告
202335(27-29日多雾霾天气)
发布时间:2023-12-26 15:46   文章来源:

27-29日多雾霾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我市27-29日将多雾霾天气。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为主,其中27日早晨有轻雾,并有轻度霾;28-29日早晨有雾或浓雾,上午9时前后大雾消散转为轻到中度霾;30日将有一次短暂的小雨天气过程;31日冷空气南下,雾霾天气结束。未来几天最高气温都在10℃以上。

防御建议:

1.大雾天气导致的低能见度将影响水陆交通运输,相关部门需提前部署,做好交通管控,确保交通安全。

2.大雾可能造成输电线路雾闪,需做好防范应对。

3.雾霾天气空气质量较差,提醒公众做好健康防护。

打印】【 关闭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