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副市长杭成一行来月城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05

副市长杭成一行来月城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12月1日下午,副市长杭成一行来月城镇走访挂钩联系企业及重大项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华、副镇长刘智超等参加调研。

杭成一行先后走进江阴创瑞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江阴协统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和江苏秋林特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座谈、走访车间、察看新项目等形式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杭成都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当前发展需求,关心企业第四季度及明年订单是否饱满等情况。杭成在肯定企业经营状况良好的同时,也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指导意见。杭成强调,在“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的同时,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松懈,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地方政府要主动作为,当好“店小二”和“急郎中”,服务好重大项目的落地投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