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新闻发布会首页 > 新闻发布会
江阴教育“澄”心十事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3年11月30日
地点:江阴市行政事业中心
主办单位:江阴市教育局
新闻发言人: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
媒体:无锡日报、无锡广电、江阴市融媒体中心
参加人员:市互联网舆情中心主任郑英、市教育局局领导及科室部门负责人

今年暑假,市教育局在长江村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公安局、文体广旅局、卫健委、文联的积极配合下,合作推出江阴教育“澄”心十事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了更好地解答媒体朋友困惑、总结活动经验、优化工作举措,11月30日,市教育局在市行政事业中心举行江阴教育“澄”心十事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前锋主持新闻发布会。市教育局相关分管领导依次发布10个活动项目内容并回答记者提问。

市教育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教育惠民力度,凝聚各方智慧与力量,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共同谱写“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的美好蓝图,努力满足市民对优质教育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