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副市长杭成来月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9

副市长杭成来月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1月25日傍晚副市长杭成前来月城,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镇领导孔晓燕、赵华、殷倩珠等参加检查。

杭成来到欧来尚网咖,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设备是否完善,询问了解网吧禁烟、安全员日常值班、安全知识培训等情况。杭成指出,网吧24小时营业,要全面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用电设备和安全设施的日常检查维护,动态排查梳理各类风险源,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快速反应机制,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置能力。村(社区)卫生室为群众提供着“家门口”的专业医疗救治服务。在双泾村卫生室,杭成现场察看了诊治、理疗、宣教、药房等区域,详细了解工作人员配备、医疗物资供应、医疗救治能力、卫生服务项目等情况。希望村卫生室进一步丰富医疗服务项目,提升完善医疗设施,为辖区百姓全力做好更接地气的诊疗服务。

无锡超强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厂中厂企业。杭成直奔企业的职工宿舍、厨房等地,认真检查安全设施配备、安全通道设置、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对电梯口、楼道杂物乱堆放、消防设施上锁、未安装一键式报警装置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杭成提醒企业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