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张韶峰来利港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7

1126上午,江阴市委常委、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韶峰深入企业车间、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紧盯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临港高质量发展基石。街道领导盛达、徐剑锋陪同。

来到江阴市巨匠铁艺工程有限公司,张韶峰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粉尘作业场所、项目建设现场,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和制度执行情况。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规范粉尘设备使用流程,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强化设备实时监测、动态预警和应急处置,切实把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

企业有多少工人?”“安全生产制度如何执行?在江阴市美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张韶峰一行走进压铸车间和金工车间,实地了解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一丝不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设施投入,筑牢人防+技防的铜墙铁壁。

在毛瑟容器(江苏)有限公司,张韶峰一行来到生产车间、仓库、卸货区域等处,详细了解特种设备管理安全防护落实情况。他指出,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突出抓好职工安全培训教育,加强设备运行维护,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利港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薄弱环节、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