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点赞!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3-10-24 16:35

 

近日省工信厅的“江苏省优秀企业、企业家”拟表彰对象名单完成公示江阴市3家企业入选其中,高新区占2分别是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来看看: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单体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全的特殊钢生产企业。公司深耕特钢行业30年,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工业大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品牌价值连续多年位于国内特钢行业首位,公司开发的高性能轴承钢获评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产销量连续22年中国第一,13年世界第一;高端乘用车零部件用钢产销量连续15年中国第一。未来,兴澄特钢将以“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为愿景,继续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着力开发前沿产品,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提供材料保障,推动中国从“钢铁大国”迈向“钢铁强国”。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长电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企业,营收规模位居中国大陆第一、全球前三。公司在中国、韩国和新加坡设有六大生产基地和两大研发中心。通过高集成度的晶圆级(WLP)、2.5D/3D、系统级(SiP)封装技术和高性能的倒装芯片和引线互联封装技术,公司的产品服务涵盖了主流集成电路系统应用,包括网络通信、移动终端、高性能计算、车载电子、大数据存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业智造等领域。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高密度集成电路国家工程实验室;截至20236月底,拥有专利超过3000件。公司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020)、江苏省省长质量奖(2022)。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