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工作动态
主导制定国家标准!
发布时间:2023-10-17 16:53

 

近期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发布了“关于印发《2023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高新区企业江苏飞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的《智能清洁型模块化公共卫生间工程技术规程》正式立项。

本次由飞慕牵头制定的《智能清洁型模块化公共卫生间工程技术规程》,意味着传统建筑业将走向智能模块化、结构功能一体化、设施全面数字化。耗时耗力的公共卫生间将节约90%的建设人工和运维人工,未来市场极为广大!

江苏飞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公共卫生和可持续发展技术的科技型、创新型高科技企业,目前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无锡市瞪羚企业等荣誉。公司在公共卫生间生态化、智能化、自动化领域开发了一系列高性价比、低运维费的前沿技术。

飞慕始终坚持求实创新,积极开展科研项目攻关,先后开发了T-box静态发泡技术、自动保洁机器人、模块化自动保洁卫生间等特色产品。数次获得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优胜企业,荣获江苏省智能家居重点企业、首届旅游厕所设计大赛一等奖、科技部新冠疫情防控技术全国优胜企业、德勤明日之星企业等荣誉,“无锡市智能高净卫生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无锡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2022年度无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飞慕与东南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多家知名高等院校建立研发合作与国家级标准的制定。公司专注于科技、人文为一体的公共卫生间设计与建设,以多专业技术融合能力和对行业的深刻理解,造就了全场景全产业链的公共卫生间的建设能力,是前沿的卫生间整体方案和核心技术服务商。

近年来,高新区以“科创江阴”建设为引领,以创新型科技企业培育为重点、以专业精准高效服务为核心,全力提升在“科创江阴看高新”的贡献度。下一步,高新区将实施“专精特新”企业育冠行动,加强战略性新兴产业细分赛道优势企业的培育,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安全的增值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的产业创新生态,更好支持高成长性科创企业开放发展、茁壮成长。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