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创业人才(入库培育)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8 09:13

  各镇街科技办,高新区、临港开发区科技局,靖江园区经发局,霞科办经发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暨阳英才计划”升级版2.0打造人才引育新高地的实施意见》(澄委发〔2021〕39号)和《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项目实施细则》(澄科人领〔2021〕10号)文件精神,现将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创业人才(入库培育)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世界科技发展趋势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需求,重点围绕“345”产业,为构筑金属新材料、石化新材料、高端纺织服装等3个千亿级特色产业链,做强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能源、高端装备等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加快布局5G通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现代物流、健康文旅等5大未来产业,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高精尖缺”人才(具体申报条件及支持标准见附件1)。

  二、申报流程

  1.申报培训。各镇街园区科技部门对照申报公告相关资格条件要求,组织申报单位进行申报培训。

  2.网上申报。申报单位对照申报条件,根据要求准备申报资料,并通过网上平台(https://www.wxrcgz.com/)进行申报,并将从平台导出的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同步提交至所在地科技部门。

  3.项目初审。申报单位所在地科技部门就项目真实性承担把关责任,组织资格审核,同步指导各申报单位修改申报材料,填报核心基本条件情况,根据资格审核情况,在申报系统内确认审核意见并对拟上报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各镇街园区科技部门将初审后的纸质申报材料(与网上平台申报信息一致)及汇总表(见附件2、3),一式一份,于11月1日前报送市科技局。

  4.项目复核。市科技局根据各镇街园区科技部门的初审意见,对各申报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5.项目确认。网上申报审核合格且尽职调查合格的单位,经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文确认为创业人才(入库培育)。

  6.资金拨付。市科技局兑现项目资金。

  三、工作要求

  1.遵循分级负责原则。各板块科技部门要认真组织,广泛发动,严格把关,坚持“谁推荐谁负责,谁考察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对弄虚作假的申报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记入诚信档案,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认真准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须完整规范,申报单位及人才本人要对相关情况作出书面说明,承诺不发生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不泄露原单位商业秘密、不违反相关国家兼职取酬和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等,对不能作出明确承诺的,不予受理。

  3.准确把握申报资格。往年已入围我市创业领军人才项目的,不得再次申报。优先支持近3年从海外或省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人才科     周鎏峰86861557

 

 

  附件: 1.创业人才(入库培育)条件要求和支持标准.pdf

        2.项目上传附件清单.pdf

       3.2023年度江阴市“暨阳英才计划”创业人才(入库培育)项目汇总表.docx

 

 

  江阴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9月14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