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18: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起点实现新作为。7月7日下午,市发改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交流等形式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泾镇蒲市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农村小区“聚谊家园”,深刻感受蒲市村以“红色蒲市、绿色家园”品牌为统领的江阴新农村建设范本,绿色家园呈现出的新成果、新气象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投身发展改革工作和乡村振兴的热情。

在新四军六师驻地旧址展馆,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了新四军六师的相关历史文物和照片,回顾了谭震林领导指挥周边战役、取得辉煌战果的红色事迹,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感恩奋进、争先进位,践行“四敢”要求,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阴新实践贡献发改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