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人社精业课堂”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3-06-09 08:47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队伍能力素质,提振干事创业激情,6月6日,市人社局组织举办 “人社精业课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薛勇受邀进行专题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人社科科长以及协理员代表参加。

薛勇以《贯彻实施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着力建设高质量就业先行区》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全面介绍了《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过程、主要内容和贯彻打算,系统地解读了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特点和丰富内涵,为精准吃透《条例》精神实质、深化学习贯彻提供了重要指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会后将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创新的举措全面推进工作开展,为江苏省建设高质量就业先行区贡献江阴力量。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围绕为人社事业发展提供更强能力保障,以“业精方可事成”为导向,推动系统上下切实转变观念,提升服务本领,把工作做细,把事业做精,开设了“精业课堂”,着力培育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开拓创新的能力。“精业课堂”主要以“讲业务、讲理论、讲党课、讲廉政、讲道德”为重点内容,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此次为2023年“精业课堂”的第一课。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