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 17:09

6月7日下午,江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副市长陈涵杰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麒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市委任免决定:谈海平同志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提名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人选。

陈涵杰指出,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风险挑战和艰巨繁重的转型任务,市工信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顶住下行压力,众志成城、负重拼搏,全力推动经济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智改数转加速推进、创新动能不断释放、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全力用“产业韧劲”筑牢“压舱石”,有力支撑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江阴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季震同志为班长的工信局班子和全体干部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结果。市委、市政府对季震同志的工作、对工信局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陈涵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干事创业最强合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凝心聚力、高效协作、团结干事,增强政治意识、增强班子合力、增强担当意识。二要积极履职担当,谱写事业发展新篇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交出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答卷。突出量质齐升这个发展目标、突出产业强市这个发展根基、突出数字经济这个关键增量、突出对上争取这个有力抓手。三要夯实作风建设,锻造优秀干部队伍要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力提升作风效能,强化宗旨意识、提升自身能力、坚决守牢底线。

季震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在工信局工作的近两年半时间里,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给了高度信任和充分宽容、坚定支持与无私帮助;工信局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也得到了全市企业的认可;面对困难挑战,“工信战线”同甘共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默默奉献。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谈海平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信工作一定会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辉煌、开创新局面。

谈海平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市委安排我到工信局工作,既是信任、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新阶段工信领域工作的新要求,将在学习中笃行,向班子成员学习、向全局干部学习、向基层学习,尽快融入工作,承担起新的责任;搞好团结,全局上下做到“一家人、一条心,围绕一个目标一起干”;做到廉洁自律,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争先进位谋发展、凝心聚力求突破,打牢产业发展根基、加速推动转型升级、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全心为企服务,深入推动企业敢干、强化“两链”护航、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提信心、解难题、稳预期、快发展

市工信局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