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
/tyjrsw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开展“情系边海防”专项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5:14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推动双拥工作扎实落地,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近日,江阴市双拥办、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拥军慰问团,赴广东省某海岛开展“情系边海防、浓浓军民情”主题慰问活动,为驻澄某部驻岛官兵送上了全自动洗衣机、四件套、日常洗护用品等慰问物资,并开展了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本次慰问的边海防连队属于艰苦边远地区,常年大雾弥漫、高盐高湿。连队官兵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军事任务,多次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连队、军事训练一级连。

 

 

拥军慰问团一行参观了部队营区,与官兵亲切交流,见证了驻岛官兵“以岛为家、以苦为荣”的奉献精神和“忠诚坚守、担当卫士”的敬业精神,对广大部队官兵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付出表示敬意。

 

 

 

他们向驻岛官兵们赠送了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学生们亲手绘制的绘画作品,并组织官兵们与小朋友们进行了视频连线、互动交流。部队官兵勉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才能使用部队现在的高新装备,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适应部队高强度的训练生活。

 

 

现场还围绕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对官兵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近年来,江阴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走出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江阴特色的双拥之路,先后5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连续9次被命名为江苏省双拥模范城。江阴市将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模式,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