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
/jy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师发展 > 教育技术
提升教师应用能力 深化技术与教学融合
发布时间:2023-06-07 17:21

为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深化信息技术和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江阴市教育信息化和装备管理服务中心于2023年5月开展智慧黑板(交互式触控一体机)学科应用培训活动。

针对本次培训活动,信息装备中心精心制定了个性化的培训方案。采用集中培训的形式,覆盖全市直属初中学校250多名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内容聚焦交互式课堂应用,以高效易用的课堂教学软件、形式多样的课堂管理技巧、内容丰富的学科课件制作实例展开实训实操演练,促进教师进一步转变教学观念,更新与时代发展相适应的信息化教育教学意识和手段。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热情主动,积极参与实操练习,学习氛围浓烈。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参训教师收获颇丰,深刻地感受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变革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学习,提升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能力。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