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rs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社局 > 人事考试专栏 > 合同制招聘
关于2023年江阴市云亭街道公开招聘综合执法(城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 16:58

根据《2023年云亭街道公开招聘综合执法(城管)辅助人员公告》(澄编外招核〔2023〕4号)相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本次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方式、时间地点

1、方式:现场资格复审。

2、时间:2023年6月9日8:00—11:00,14:00—17:00;6月10日8:00—11:00。

3、地点:江阴市云亭街道云新路24号,云亭街道办事处507办公室,0510-86018506。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自行登录江阴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rsksbm.jyrlzy.com:8000/),在“查看审核结果”一栏下载并打印《考生报名信息表》。

2、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或江阴户籍证明)、机动车驾驶证,以上材料需原件和复印件。

3、需减免考试费用的特困考生应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民政部门证明材料。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对没有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

2、审核时如果提供的材料有缺失,需在资格复审规定时间内补齐,否则作为资格复审不通过。

3、因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等原因的,按笔试成绩合格线上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

4、请在面试比例范围外排名较前的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通知递补。递补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5、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上的时间为准。

2、面试地点和面试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六、面试缴费及打印通知书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请自行登录江阴市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rsksbm.jyrlzy.com:8000/)进行网上缴费及打印面试通知书。时间:2023年6月14日9:00—6月17日24:00。

 

附件:2023年云亭街道公开招聘综合执法(城管)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x

江阴市人民政府云亭街道办事处

2023年6月7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