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通知公告
江阴市祝塘镇永昌村村庄规划(2021-2035)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07

江阴市祝塘镇永昌村村庄规划(2021-2035)规划公示

 

一、规划目的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编制村庄规划的要求,推进祝塘镇永昌村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活动的开展及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实施,调整优化村域土地利用布局,盘活利用农村零星分散的存量建设用地,支持乡村振兴,编制《江阴市祝塘镇永昌村村庄规划(2021-2035年)》。

二、规划期限

规划期限: 2021- 2035年。

其中,近期规划至2025年,远期规划至2035年。

三、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为永昌村村域全部国土空间,总面积5.06平方公里。

四、村庄规划

基于现状分析、诉求梳理及上位规划的相关要求,以问题导向、政策导向、民意导向及目标导向为引导,以村庄本底资源条件为基础,以解决村民诉求及村庄发展问题为目标,秉承以人为本和可持续发展原则,整合多方面资源要素,打造区域生态农业示范基地以及田园特色风光的宜居村庄。

根据有关规定,现向社会进行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公示时间: 2023年6月7日 ——2023年7月7日。欢迎各界以书面、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反馈方式:0510-86088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