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高考前夕,街道领导慰问澄西中学高三师生
发布时间:2023-06-07

澄西中学226名高三学子即将迎来2023年的高考。为确保2023高考工作顺利进行,66日,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剑锋一行前往澄西中学进行考前慰问,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全体高三师生加油鼓劲。街道党工委委员黄鸣宇、教育文体科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澄西中学,徐剑锋一行听取了校长於燕华的汇报,详细了解高三师生备战高考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周密布置,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成效。徐剑锋还详细了解了澄西中学异地新建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对新学校的发展将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全力支持。

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66日下午,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临港交警中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铁骑出动、警车护航,全程一路绿灯,护送高三学子平安顺利到达备考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