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我镇举行老年学校成立暨首届学习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1

       今天上午,我镇举行老年学校成立暨首届学习班开班仪式。副镇长张宏斌,镇老年协会、民政科、教育科、老年学校负责人,各活动团体负责人、学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上,副镇长张宏斌、镇老年体协会长吴才良共同为“徐霞客镇老年学校”揭牌。

       就如何做好老年学校工作,张宏斌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老年学校阵地作用,坚持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教学方针,提高老年人素质,全方位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要坚持学习、老有所为,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推动徐霞客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转变思想、进入角色,争当党和政府政策的宣传者,争当支持工作的带头人;要尽心履职、用情服务,老年学校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全面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会议就老年学校筹办过程、规范管理作了相关说明,宣读了老年学校成立文件、受聘辅导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教员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徐霞客医院副主任陈永明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健康养生讲座,倡导大家养成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