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为“科创月城”赋能加码,这个重量级产学研基地落户月城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科创月城”赋能加码,这个重量级产学研基地落户月城

近日,江苏悦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共建产学研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江苏悦诚举行。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成果处处长赵亮、研究员张海军,月城镇党委书记孔晓燕、副镇长周韧逸、刘智超,江苏悦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晓东、副总经理郁琛、总工程师董竑君等参加签约仪式。孔晓燕表示,江苏悦诚是月城镇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共建的首家产学研重大创新载体,对于推动大连化物所创新资源向月城转移集聚,促进新能源、新材料、提升危废处置能力等产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月城镇党委、政府全力支持大连化物所通过产学研基地拓宽与月城企业的协作广度和宽度,加速实施产业技术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基地投入实质性运营。

江苏悦诚是月城镇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共建的首家产学研重大创新载体,对于推动产学研基地的设立是江苏悦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科技创新、技术攻关、引才引智等方面开展的多元合作,将进一步推动资源再生项目向产业化、商业化迈进,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下一步,月城将全力搭建“产学研”接洽交流平台,着力探索产学研合作新领域、新途径,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为全面构建“科创月城”赋能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