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gx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无锡市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2 18:29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无锡市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镇(街道)经发局,高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发布2023年度无锡市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及组织项目申报的通知》(信综合〔20233)要求,现组织江阴地区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领域

围绕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进行安排,用以支持产业培优育强、行业应用推广和产业生态优化。主要包括:

1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示范资助项目(物联网)。

2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示范资助项目(5G窄带物联网)。

3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投资资助项目(物联网、5G)。

二、组织申报事项

(一)申报单位基本条件

1申报单位为江阴(含靖江园区)登记注册的企业(单位)

2申报单位具有完成项目任务所必须的能力和必要的保障条件。

3申报单位财务管理规范,会计核算体系健全,前三年无严重失信行为(无锡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出具的《无锡市社会法人公共信用评价报告》等级不得为C+及以下)。

4工业企业最近一次资源利用绩效评价被列入D类的,不得进行申报。

(二)申报项目基本条件

1申报项目符合相关“项目指南”支持的领域和对象。

2已享受过上级资金支持、市同类财政专项资金扶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申报项目实行限项限额管理,评审制项目同一企业、单位每年支持总数不超过2个(一次立项分年度拨款项目,拨款年度内均视同支持),核准制项目同一企业(单位)每年支持总数不超过5个且总额不超过500万元;通过重大支出和重大决策获得扶持的企业,扶持期内不再受理其他市级扶持申请。

3申报项目为202211日起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项目子项有具体规定的,按照子项规定执行。

4.项目申报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需符合申报项目所属子项所规定的申报条件,详见附件。

(三)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按属地原则上报。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将纸质材料(A4纸打印,按各类项目申报材料要求顺序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份报送至各辖区主管部门。各辖区主管部门出具审核意见后,连同申报项目材料报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jxwxxk@163.com

2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各子项指南。

3.本通知文本及相关申报资料请登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http://www.jiangyin.gov.cn/gxj/或微信公众号江阴工信查询和下载

(四)申报受理截止时间

各辖区于2023526日(星期)17:00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江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产业科

三、具体工作要求

(一)加强项目组织。各辖区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加大项目组织力度,组织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和优秀项目。

(二)严格规范程序。各辖区要严格执行申报项目推荐程序,科学公正地组织本辖区的项目申报和推荐工作,确保项目推荐程序的公正性、公平性和操作过程的规范化。

(三)严禁弄虚作假。各辖区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把关,对不符合条件的企业和项目不得推荐,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骗取财政资金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