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我镇召开化纤行业安全环保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进一步推动化纤产业高质量发展,5月5日下午,镇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科、督查服务科联合召开化纤行业安全环保专项整治推进会。副镇长周锋出席会议,全镇38家化纤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播放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随后应急管理科负责人、环保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化纤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环保问题进行了分析通报。

        

      

     

       会议还组织与会企业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做好化纤行业安全环保工作,周锋表示:

       一要认清形势,持续加强整治力度。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居“危”思危,时刻保持警醒牢记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二是要提高认识,紧盯重点环节。要细化工作措施,开展全方位、全要素排查,兜查自身存在不足,抓好内部整改提升,着力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三是要勇担责任,落实主体责任。企业要切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健全落实企业内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全员、全过程安全生产管理的格局。四是要加强执法监管,促进正向发展。各部门要以专业的监管、执法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将企业生产全过程监管覆盖到位,护航我镇化纤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