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新闻发布会首页 > 新闻发布会
山泉村“太湖e警”综合服务点揭牌仪式
时间:2023年5月6日
地点:江阴市周庄镇山泉村政务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江苏省公安厅办公室、无锡市公安局、江阴市公安局
新闻发言人:江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勇
媒体:江苏法治报、江阴融媒体等媒体
参加人员:省公安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处)副主任、一级高级警长董兵,无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保支队支队长黄建军,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审批服务管理处处长季洁萍,周庄镇党委书记顾春宇,江阴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沈纯雅,周庄镇山泉村党委书记李全兴

为推动公安政务服务向村居(社区)延伸,江阴市周庄镇山泉村“太湖e警”综合服务点作为全省首个改革试点正式建成启用。5月6日上午,我市在山泉村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太湖e警”综合服务点揭牌仪式。省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处)副主任、一级高级警长董兵,无锡市局党委委员、政保支队支队长黄建军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董兵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无锡、江阴两级公安在政务服务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拓展为民办事事项。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和无锡市公安局《服务经济护航发展十六项措施》,围绕服务大局主线,护航社会经济发展,推动公安政务服务工作创新进取,更多更好地满足百姓办事需求。二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要以山泉村“太湖e警”综合服务点为前沿阵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进一步扩展综合服务网点。要创造性地推出各项公安特色服务,解决政务服务“最后一米”的问题,真正把服务群众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

本地企业家、群众代表和无锡、江阴两级公安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参观山泉村“太湖e警”综合服务点与山泉村“太湖e警”驾驶员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