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党建聚力筑根基 红色赋能强治理
发布时间:2023-0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要求,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活力,411上午,利港街道开展党建聚力筑根基 红色赋能强治理”——“四敢赋能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江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麒,市民政局副局长许海英,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云飞,团市委副书记姜恺笛,江阴市社会救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周莹雪,街道领导陈奕、缪敏华、凌建华、刘志龙、邱静等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奕在活动中强调,各党组织要把总书记的四敢精神作为工作的强心针,把南征北战、东西互搏、工改攻坚、产业升级等重点工作一线作为党员干部的练兵场,在共同富裕上树标杆、在乡村振兴上创示范、在基层治理上当排头、在优化服务上做先锋,全力推进利港产业强镇建设,完美交出2023年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