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首页 乡镇概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基层政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镇专栏 > 新闻中心
我镇组织党务干部一行赴祝塘镇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企业自主创新,精准把握“两新”党组织建设着力点,今天下午,镇组织科带领党务干部一行赴祝塘镇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开展“两新”党建专题调研暨乡村振兴思享汇活动。部分村、“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在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圣澜党建馆。圣澜党建馆以“同心聚澜”党建品牌为主线,打造了“同心同行、心怀志远、凝心聚力、波澜壮阔”四个篇章,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高度融合,围绕“党建领航、创新致远、人才强企”的战略思路,以江苏圣澜服饰、雨晨机械为基础,与同桌的你科技孵化器齐头并进,走出了企业数智化发展道路。

       

     

      

       活动后,双方就党组织建设、党建阵地打造、企业文化融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围绕江阴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思享汇系列活动,不断推动“两新”组织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探索“两新”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结合点,为基层治理赋能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