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
/scjg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江阴首例!“个转企”食品许可“当场办”
发布时间:2023-03-27 08:06

近日,江阴某诊所有限公司通过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个转企”绿色通道,当场换发了食品经营许可证,成为我市首个享受到“个转企”食品经营许可“当场办”政策红利的单位。

孙先生经营的诊所原先是一家个体工商户,做出一定规模后,孙先生想把个体户升级为企业,以便未来更好地转型升级,将便民服务延伸至更多乡镇和社区。但担心“个转企”涉及多个部门,流程繁琐、材料复杂、耗时较长,因而迟迟未有行动。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助企惠民敢作为,勇立潮头谱新篇”大走访中了解到孙先生的诉求和困难,及时宣传个转企食品经营许可“当场办”的政策,协助对接所在镇的政务中心和卫健委等部门,指导准备业务办理过程中涉及的证照材料。相关手续齐全后,当场为孙先生换发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解决了孙先生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践行“四敢”精神,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食品经营许可流程,提升审批效能,助力市场主体转型升级,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